青黛

  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着,仇恨,责任?还是师父?也许都是也许都不是

我一点都不喜欢天才少年这个称呼甚至极度厌恶,我知道那是拿全家人的性命换来的

如果可以我宁愿这一切都没发生做一个普通人享受着家人的疼爱然后按部就班的过完这一生

我真的很感谢师父,是师父在我人生中最黑暗时出现并给了我极大的安慰和帮助

我知道师父总是嘴硬心软表面上对我冷漠却会在我哭着告状时为我撑腰,会怕我受欺负,会在米饭底下偷偷给我藏好多菜,知道我的想法会为我一步一步铺好路,我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我从未后悔过拜师父为师

只是师父我们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认识呢?所以我常感叹自己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我真的累了,很累很累,身心早已疲惫不堪

想安稳的睡上一觉最好在梦里能梦到小时候

现在好了,案子结束了真正的幕后黑手也抓到了真相也已大白我也为全家人报了血海深仇,终于可以休息了

只不过这次在也醒不过来了

不必为我伤心其实与我而言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

不仅永远可以休息而且还能一家团聚死而无憾

师父下辈子我还要拜你为师做你唯一的徒弟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

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评论